公司簡介

威煌安全顧問有限公司於1994年成立,累積近30年職安健行業的專業經驗及知識,憑著豐富的實地經驗、最佳實踐及案例,我們的顧問團隊一直致力為客戶制定成熟有效的方案,幫助企業加強職安健管理水平,確保企業符合法例要求,同時提升管理效率,長遠保障公司持續發展。

威煌服務於各類型不同規模的私營企業、上市公司、政府部門以及非牟利機構、客戶包括本地機構以至海外的跨國企業。

我們的團隊

我們擁有超過30位資深安全顧問,團隊包括特許工程師、認可安全稽核師、安全認證顧問、風險管理顧問,消防安全顧問、環保工程師、質量控制工程師、註冊安全稽核師及註冊安全主任。

我們的使命

威煌一直致力為不同機構提供完善有效的職業安全及健康管理方案,務求全方位提升僱主、僱員及市民對職安健思維的重視。

我們立志推動企業對全面加強職安健管理的水準,確保企業符合法例要求,並同時提升管理效率,長遠保障人力資產。

港台《總有出頭天 》訪問黃任賢博士

職業安全約章